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9 00:25:0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貓是一個看不到別人心理想甚麼的人..

別人對我好..某貓只會知道別人的好..

別人對我不好..某貓只會知道這個人不好..

某貓不懂得如何分辦別人對我..是真還是假..

只知道..平常你對我好..某貓就會把你當朋友..

(所以..千萬不要用假面具對着某貓....如果讓某貓知道的話..我會很傷心的..)

每一個某貓認識的人..

某貓也會把他當作朋友..

某貓也不會把認識時間的長短來定義我們之間的感情是不深厚..

每一個朋友有事..我也會盡自力的能力..

去幫助他們..

朋友..並不是用付出來作比較的..

有時候..自己做了的事..

並不一定要說出來..

只要自己盡了能力去幫助朋友..

關心他們..就已經足夠..

--------------------------------------------------

愛人, 是用愛來聯繫的..

朋友, 是用信任來聯繫的..

家人, 是不需要任何東西來聯繫...

請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台長: _×"貓`’-女×"`’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