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15:21:4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真快,星期六就是12/31了,我決定今年要去跨年,其實我從來沒有參加跨年的活動,因為門禁的關係,不能在外面待在太晚。
  
但今年我一定要去跨年,因為對我而言,今年是不同的感覺,同時也是分水嶺,因為明年的我,應該已經是OL了;離學生生活只剩下半年多,大四上學期過得差強人意,期望下學期,要把時間排得充實點,重點是一定要去考多益。
  
表妹推甄上北科,很替她感到高興,也很謝謝她,在討論專題的那幾天,借用了她的房間,也因為那幾天的奮鬥,為著同一件事產生了向心力,而有了革命情感。到現在專題結束已經一個禮拜了,我最懷念的居然是她那小小的房間。
  
我因為家裡因素,今年一整年家裡發生了一堆事,過年時差點失去爸爸,12月時哥哥出了車禍,家裡現在只有媽媽在賺錢,而我也不好意思升學,再者覺得自己不是很喜歡唸書,所以還是決定去工作。只是我很少對人提起我家裡的事,我不想讓朋友覺得我是個很可憐的人,我只是覺得人打從一開始就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我要怎麼作,我對得起我自己就好了。
  
雖然我沒有談過戀愛,是個蠻遜的人,可是我很驕傲地覺得自己很了不起,至少我從來沒有騙過誰感情、也沒有利用過誰,至今雖沒談過戀愛,但幸好有親情和友情的支柱,我常抱怨自己沒有的東西,但有時我的嘴角又會微微上揚,覺得此時的自己其實是很幸福的,被溫暖和煦的陽光包圍著。

台長: sukiaiba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