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00:53:3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講
雖然我沒有性經驗
可是我要是交了男朋友
我一定會很希望趕快發生關係
很奇怪的念頭吧
可能是因為我對性很好奇吧
什麼都不知道的事 我會愈想趕快去嘗試

雖然人家說太快發生關係 很快會分手
這我知道 我也相信啦

但我還是會堅定我的原則
就是趕快進入全壘的狀態吧

不過我想實際到了那一天
我想我可能又會臨陣脫逃
其實我反悔的時間點很奇怪
應該說當我脫掉衣服時
我才是真的清醒
原來我有多麼不願意 
讓對方 對我作某些親密舉動
可是我也不是討厭對方 
我也沒被強迫

可是就會有種不是很願意要脫衣服的念頭
不過我想一定是因為對方也沒脫衣服
才讓我感到不平衡吧



台長: sukiaib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