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20:46:02|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go go......台中之行前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業旅運,做到嘢!

經過我一番格價後,最後託專業旅運幫我訂台中的套票,訂到我要的酒店及機票。反而是一些大行,如「星X旅遊」,成日都話價錢未confirm,我十一月去,依家十月喇喎!十問九唔知,究竟係咪做生意架?另一間大行更離譜,我真係忍唔住要開名,「康X旅行社」話我要的酒店如果book唔到位,機票都無得退回!醒少少啦好唔好?你唔識靈活變通架咩?真是救命。這樣對客戶說話,還想做生意。

於是我搵專業旅運,解答我問題的那位travelconsultant服務一流,很細心地講解,還不時提醒我要注意的事項,一讚!不會見我來問價就敷衍我。很快便book到我所要求的。咁先係做嘢架ma!我知網上討論區有些人指專業旅運服務不好,但我覺得這視乎哪位服務員,可能我剛好遇上一位很負責任的,所以我覺得ok。所以作為消費者,很多事情都要自己親自去問,不能人云亦云。自從上年被「旅遊站」職員帶我們遊花園後(book親所有酒店都說沒有,但最貴那些佢又有喎!然後不斷叫你付更高價錢),我便因此學懂了要堅持自己立場。堅持只要我指定的酒店,如果他們辦不到,便要退錢給我,繼而光顧另一家旅行社。道理就是如此簡單,現在是你找他們幫你做事,而不是讓對方帶你遊花園!旅程是控制在你手上的呀!

找到對的人幫你做事,原來真的很重要。

台長: 萍凡人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環遊四方 |
此分類下一篇:Go go go......台中之行前傳(重post)
此分類上一篇:人在途上──Pattaya行記(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