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00:01:48|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的時間晚上八點半回到台中,一樣的回家丟下行囊立即地牽上興奮不已的POPO往家外走,依舊的散步路線,依舊的是此時最放鬆的我,走在大、小學人行步道上,依舊回想這週的總總以及今、明兩天假日是要選擇糜爛的渡過,或是一如往常的無所驚奇的如平日,最後無奈的跟假日說再見呢?我也不知道...

一樣的認為POPO應該不再有多於體力繼續散步時,我立即折返路線往家的方向走去,買杯珍珠奶茶、這也習慣成自然了吧!東西上手往家的方向走去。

這大學校,台中師範學院,現在稱為台中教育學院,我很愛這間大學校,不僅因為在家附近,更多的是從小到大許多童年、少年的回憶都在這一間學校,有著感情、有著感動,即使我不是這間學校的學生,但我的感情絕對大於任何一位在這就讀的學生。

我的小說文稿,第一篇上週才寫了起頭,還有許多題材想寫,卻、卻身體心靈有著怠惰與疲倦,為什麼?不清楚,也許心中的我,計較的算著難得假日就糜爛自己吧!這麼想著...

當這麼想著的同時,再轉個彎過個馬路就到家了,忽然,也不是很注意的,前方的一個人影朝我走來,然而天色昏暗加上眼睛視力並不是很好,也就沒特別注意了。

但是,「POPO」一聲女聲,我望前一看,原來是之前在學校裡頭遇見的一位女學生,第一次遇見時幫POPO合她自己與她同學照了許多相片,也瘋狂的幫不愛上相的我與POPO也合照了一張,其實這也沒什麼,因為受POPO光環影響,所到之處都有小女生為POPO瘋狂,我也見怪不怪了。

「不錯ㄟ,你和POPO的合照相片我在拿給你」那次相遇離開前她這樣說道,我雖然記憶猶新,但是總沒把此事放在心上太多,直到...

直到今晚,我詫異的又有點驚喜的遇到這女學生,蹲下來摸摸POPO閒聊了幾句,原想說應該聊幾句就結束了吧?沒想到她提及相片的事情,我提議請她用E-mail寄給我,不過她沒帶紙、筆,想請我留下手機號碼,我猶疑了幾秒鐘,最後還是給了她,這樣...離開,離開時身後有一男影往她走去,我~想當然爾應該是她的什麼人吧!(什麼人我知道我不想寫寫了心情會壞了我的假日)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別想太多,這不是低俗的豔遇,頂多是巧遇,我、對今晚這件事情我打算寫在網誌上就不再提起,因為那「好事」絕對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我,依舊,依舊,依舊...

台長: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札 |
此分類下一篇:8車27號
此分類上一篇:「Whale Rider鯨騎士」 讀後感 by SuhauHs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