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5 21:18:58|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二十七篇1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跟台灣同學吃飯


吃了學校附近的咖哩

大家都說還不錯



我點的是基本的牛肉咖哩

這間店飯量可以免費大碗  我就升等中碗 笑

第一次吃這種飯跟咖哩分開的



一陣子大家沒有一起吃飯了 邊聊邊吃還蠻開心的

回去其他人在車站那邊買蛋糕   

結果有位台灣人過來跟我們搭話

他是在日本工作  還介紹我們以後可以考慮去他們公司上班

後來我跟他同條電車路線回家   

所以我就跟他一起搭電車

聊天的過程知道原來他是以前就因為爸媽工作來日本

在日本就學接著工作 現在也跟日本人結婚了

父母現在已經回台灣了  而且他還剛好跟我同鄉

最近因為打工有點低落  不過碰到這位台灣人還受到了鼓勵讓我覺得挺欣慰的

雖然覺得在日本工作生活可能會挺辛苦的  可是心中還是有那麼點小希望

因為可以追星XDDDD

一切都要等到學校畢業前再說了

總之這兩天沒有打工就先拋開不愉快好好享受~

回去後買了附近的麵包店的麵包當早餐  一個可頌就要台幣40了...

然後等很久收到了赤西仁的會員卡

上面會印上自己的名字  真的就是完全屬於自己的會員卡

謝謝赤西仁~~^^

台長: Jin鼠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二十八篇11/6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二十六篇11/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