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4 23:57:21|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二十六篇11/4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店長說今天人較多只給我排3小時的班


接著連放兩天可以去見武瑠了

沒想到最後一小時卻像個噩夢

首先是有一組西方客人其中一個應該是韓國人

他們麵要加大  可是我沒用過那個按鍵不知道在哪

後來直接想算了就用普通的份量

當然後來客人發現後還是重新弄 真是自作孽 

來到結帳時  又是那組客人 過來時還用英文討論我是哪國人

看樣子大概是留學生吧

中途還在碎念說聽不清楚  我又不是不懂英文完全就知道他們的對話

老實說有點不高興  我知道我說話本來音量就不夠大日文也不夠好

不過明明自己日文程度也不好  別全部都歸咎於別人 

然後他們是分開付款  可是不知道按鍵如何  

結完第一個人後

另外兩人的錢算在一起 螢幕也跑不回去就這樣直接結了

然後就這樣亂了

最後請中國大姐來處理

下班時心情整個就很低落

真的很不喜歡因為是外國人員工而被注視的感覺

也為自己的日文口語程度停滯不前而難過

尤其是緊張時完全就變成破日文了QQ

好羨慕在別校交換的同學每週都有跟日文小老師共處的時間

我就讀的學校在外國學生這塊做得時在太爛了 嘆

跟日本人交流的機會很少....

對於明年初回去台灣後若還是不太會說日文這件事感到恐慌 嗚嗚

話說今天日本大胃王辣妹曾根來買便當 完全沒變裝

繼上次碰到諧星關根勤這次是我第二次碰到名人來店

曾根買了四個便當兩個飯大碗的 據說都是他一個人要吃的份 汗

剛開始是我點餐後來中國大姐插進來負責  他說這種客人要完美服務

要是處理不好是連媒體也會知道的

然後因為曾根還帶著嬰兒  所以還加速處理他的餐  

沒想到居然在這種場合下跟名人說到話啊

是說曾根吃那麼多身材也不會走樣 真是太厲害了

台長: Jin鼠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二十七篇11/5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二十五篇11/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