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5 23:47:27|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五十五篇8/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去參觀泡麵博物館時


知道了這款泡麵是日清最早出的口味

前幾天在超市看到特價就買了回來

裡面只有點碎雞肉 主要是有蛋花跟些海帶這樣

我自己還另外煮了些青菜配著吃



晚上去了渋谷買東西

還買了一直以來想吃看看的有點名氣的起士蛋糕 800円一個

之前不敢買是因為只有一個人吃  剛好網友來想說有多一個人可以一塊吃



明後天也能繼續拿來當早餐

回去時進車站前還被人問了要請我當剪髮的模特兒

可是其實我沒有完全理解對方說什麼  不過似乎說了長短不介意

到底要不要錢我不確定   不過我還不想剪髮啦 

就跟對方明講了  但還是留了張名片給我  

說以後有想到的話再去找他也可以7折

看到名片上的職稱寫著新人

不得不覺得當日本的美髮師也是很辛苦 上班以外的時間還要自己出來找模特兒跟拉客人

查了一下那間店在表參道而且日本的美髮店價位也都不低

就算給我七折還是比在台灣用頭髮貴呀

即使去當模特兒免費剪髮但我就還不想剪   3月才燙過說

大概是因為今天出們有點邋遢沒什麼整理頭髮

結果就被盯上了....笑  

但其實有朝一日還蠻想去日本的美髮院的說

得等到有閒錢的時候吧XD

台長: Jin鼠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五十六篇8/26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五十四篇8/2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