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0 22:29:06|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八十九篇6/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渾噩的一週結束  又來到迎接下週的週末


台灣的同學們已經開始放暑假了

過了這暑假 我又往上升個年級

但是人在日本完全沒有實感

但是當自己在意識到這點時

又想著畢業後到底要做什麼

我清楚明白自己大概不會想繼續鑽研日文下去

而是把生活中會運用到的日文學好再往工作領域的日文延伸下去

其實最早學日文是因為歌手  拼死拼活唸書打工來交換留學就是為了來這生活衝場 

可是這邊的生活結束後 回到台灣又得面對現實了

下次再來日本又會是什麼情況  

如果真的打算在日本求職  那麼不去改變些現況是不行的

況且日本人的難搞印象一直深植我心 笑

煩惱之中  還是食物能緩和我

買了GINZA cozy corner 新推的商品  現在試賣中有特價

本來還要買的108円的泡芙巧克力口味竟然賣完了 QQ

但就是一直不忌口  吃完甜的喉嚨馬上又給他很痛啦!!><

 

看來在面臨日檢和人生難題的同時  我也得好好把病療養好 嘆就這

台長: Jin鼠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九十篇6/21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八十八篇6/1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