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15:17:0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嘉欣英國之行收穫豐富[大公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09/13
記者:唐佩英
林嘉欣早前往英國出席愛丁堡電影節﹐孤身上路的她﹐感覺自己立於天地
之間原來非常渺少﹐還差點哭了出來。
林嘉欣說﹕「我去了愛丁堡一個著名堡壘﹐這堡壘是皇室人員度假的地方
。我又到過羅保祿大教堂﹐這教堂建築宏偉﹐有三層高﹐樓梯有三百幾級﹐
我一口氣上到百幾級﹐氣喘喘的坐了下來小休﹐俯視教堂﹐突然覺得很感
動﹐原來自己是如此渺少﹐有哭的衝動﹐眼淚也快要掉下來了。人真是感
情的動物﹐不一定是人與人之間﹐原來萬物同樣可觸動人的心靈。」
林嘉欣感情豐富﹐無怪她今年憑《男人四十》同時得到「最佳新演員」及
「最佳女配角」兩個獎。之後﹐她便被安排出席不同的國際電影節。
「稍後我又要出席日本的福岡電影節﹐上次韓國斧山國際電影節﹐差點可
以遇上我最欣賞的日本導演岩井俊彥一面﹐但最終還是緣慳一面﹐以為會
在今次愛丁堡電影節再遇上﹐怎料又是落空﹐這次出席福岡電影節﹐衷心
希望與對方見面。」
林嘉欣這段日子雖風塵僕僕﹐但覺得每次出席都收穫甚大。「就以英國之
行而言﹐我雖是逗留了一周﹐卻是我二十幾年來吸收最多及最有體驗的日
子﹐因當地的戲劇表演項目很多﹐每日看三部電影﹐另還有畫展﹑現代舞
台劇﹑音樂會。為了不錯過任何一個機會﹐我每日只睡數小時﹐縱是很累﹐
卻是上天給與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最後林嘉欣以四字總結此行說﹕「印象難忘。」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