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00:28:40|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前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我
該認識的我
不該認識我
伱都認識了


發生過什麼重大的是
伱也幾乎都知道了
剩下的那些


不足以掛齒
畢竟那都不重要
那都是過去


伱不需要去覺得心灰意冷
因為那都已經過去了..


我只想要你知道
伱交的女朋友 叫嘉文
只屬於你一個人的嘉文
也是現在的嘉文
而不是以前的嘉文了


妳該更了解的
是現在的我
而不是以前的我


過去
對我來說
不重要
已經煙消雲散了



那些曾經美好的 或是不堪的回憶
都成為過去了


如果你問你自己
伱交的
是誰?


伱的答案 是嘉文對八?


而我也是
我的答案也是伱


是現在屬於我的伱
而不是曾經和別人一起的伱



事嗎?


再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
就已經認定了彼此


所以


我不曾管过
伱和誰有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
或是伱和誰 曾經有多刻骨銘心的感情路


或是你曾經有多荒唐
也或是我曾經有多荒唐?



因为我知道
我認定了伱
接受了伱



伱也如此
不是嗎?



我要你和我都清楚


我們愛的
是現在的對方


过去可以提起
但不用太掛心



請你記得
我還愛着伱
伱也愛着我

这樣就夠了!



因為這是現在
是當下


記住
伱所擁有的我
和我所擁有的伱
都是現在


會很久
我們會一直是対方的理想情人的


加油



台長: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