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09:38:2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0-05 我在車廂內的沉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上班不時都要戰戰兢兢,夜深人靜下班搭車回家,就是我自己跟自己獨處的時間,昏暗的車廂內,讓心中的一片混亂慢慢沉澱。
我最喜歡晚上看南崁交流道那一段路,夜色遮去醜陋的建築物,只留下都是各式色彩的燈,白天沒有美感的工業城在夜晚卻變成一個奇幻的美妙世界,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看法?
小咪生病以後,我就常常想起第一次跟小咪在一起的時光,小咪不像現在那樣,是很小很小的,可能是緣分吧,第一眼看到他就想把他領養回家,可惜當時我是窮學生,沒有相機,所以小咪的照片都是我畢業之後買了數位相機才有的。小咪小小的身影,只能存在我的腦中,沒辦法拿出來給大家看。
我常常想,這應該是上天要給我的懲罰,我前兩個月忙到一回家倒頭就睡,根本沒有關心我的貓咪們,我才會這麼晚才發現小咪已經不對勁。這就是太專注於名利的下場吧,賺到了錢,但是卻失去的心愛的東西,唉~~,現在我開始很注意我另外一隻貓,丸子的情況,有了前車之鑑,我不可以再重蹈覆轍。
這是小咪昨天晚上躲進籃子裡面的畫面,我喜歡他長長的尾巴,也喜歡撫摸他的尾巴,可以從他尾巴的擺動,知道他的心情好不好,其實拍這張照片的時候,他的尾巴正隨著音樂左右搖擺呢!呵呵~~

台長: Sugar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5-10-05 我的沉思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