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17:48:4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
我一直都沒忘記。

你們不要的,,
我接收了。

因為我還想要。

我不想它六個月後就消失,,
我不想要它就這樣成為回憶。

你們可以忘記,,
可以忘記這裡,,
你們可以不要,,
可以不要這裡。

可是這裡還有你們打給我,,
告訴我安慰我提醒我的每一句話。

我還需要這些話。

我還要肩負起照顧這裡的責任。

你們不是真的騎士,,
我也不是真的公主。

或許你們真的遺忘你們說得,,
或許我們真的不會有未來,,
或許就真的這樣沒有了。

感動還是有過,,
友誼還是存在過。

這裡,,也一直都歡迎你們。

台長: 無尾熊☺豬☺Oreo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