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3 23:49:0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可羅蘭~~媽媽的第四個小孩~~
媽咪的本命娃喔~~媽咪說是她的代表
不過昨天媽咪做給我的見面禮(紫色小公主裝)太豪華啦
各位姨姨現在都是叫我小名~~小紫了呢~~
媽咪告訴我~~我在還沒來到糖家前~~
媽咪就想好我要叫什麼名字~~是什麼髮型~~
跟什麼個性~~還說我會是她最愛的女兒喔~~
我不太懂~~因為媽咪對姐姐們也都很好呀~~

我的名字是媽咪很喜歡的漫畫-天國之吻中
的女主角的名字~她有三個名字~~
可羅蘭是我的本名~~小紫是小名~~
妮貓姨叫我可麗~~這是妮貓姨才能叫的名字喔~~
昨天去看了大場面~~好開心喔~`沒想到我才小小年紀
就可以那麼快看到100位姐姐聚在一起~~真的是好開心呢!


媽咪說要我自我介紹我自己耶~~
我的生日是7月24日喔~~是一位獅子座女生~~~
個性粉活潑,看我昨天滿場飛就知道啦~~
最愛的顏色是紫色喔~~
喜~歡看的漫畫是天國之吻和NANA,芳鄰同盟會~~~
喜~歡的漫畫家不用說就是矢澤愛老師啦~~因為她我才會來到媽咪身邊的
喜歡穿的衣服是DKNY
愛喝的飲料是奶茶
最愛去誠品看書~~
看日文雜誌找做衣服@的靈感
長大想做服裝設計師~~
嫁給一位好男人~~(但媽咪說那樣要自己變更好~~好男人才會自己來喔!)
嗯~嗯 就說到這啦~`媽咪說不要太晚睡~~才會美美的喔~~
那各位姨姨晚安啦~~~也請早些睡喔~~~~~

台長: 糖糖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