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3 22:48:4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這裡要感謝昨天大家對我的照顧和鼓勵喔~`

謝謝hana送給我的天國之吻的素描本~~回到家細看後~那上面是紫和喬治.真的真的好喜歡喔~`hana為什麼會知道我想要一本畫版型的素描簿呢?真是太神奇了~~也謝謝妳還帶了nana的7.8別卌來,還有壞東西,暴力熊~~嗯~這些會不會很重,hana辛苦妳了~0809再見啦~~
謝謝妮泥貓除了自家小孩重重的東西外~~還幫我帶了腳架來~~借了我伸長型腳架讓我的紫可以站起來~~~還有好多細心的小地方不及說明呢!最感謝的人是妮泥貓喔~(妮貓家的(紫羅蘭)小栗果果是我的第二位乾女兒)
謝謝lucy的約紋布~~和妳們家每隻小孩的美美身份證耶~~跟lucy親手做的皮帶~~為了這個~我一定會挑戰我之前不太想做的長褲的~~還有在會場中一直叫妳幫忙弄可羅蘭的珠珠頭,會不會被弄煩呢?
謝謝托大哥的手製娃鞋~~和無敵可愛的項鍊,我也要祝你情人節快樂喔~謝謝你的大頭貼~`嗯~為何托大哥知道我想要那幾張照片呢??也謝謝你這二次的幫忙喔~~
(轉過身準~備訂位來回禮啦~嗯~~聽說是圓山是嗎??)
謝謝sue的手打的黃色榴槤帽和跟這一套的毛線娃衣喔~今天家裡女兒在吵架,因為大家都想穿~結果大女兒貝兒就說別吵~大家通通不能在家裡穿~下次看誰出門玩就穿出去才落幕呢`!(昨天認了黑紗糖當我的第一位乾女兒耶~~)
謝謝kate每次都辛苦帶了重重的書來給我~~吉澤深雪的貓咪真的畫的好可愛ㄛ!
我想到每次去喵喵汪汪研究所就會買一堆明信片回家~後來就慢慢會買杯子ㄚ小碗ㄚ~怎麼辦~有點不想還美女kate了啦~~糟糕~~那我先拍起來好了~~~那這樣我書可以再放一陣子嗎?
謝謝米漿漿的ai-ni-o照片~~真是可愛~~我們0809來給小愛交友會師如何??但米漿漿我還想要那個跑旱船和老揹少的照片啦~~`嗯嗯~~@-@可不可以給人家一張呢??
還有小魏的可愛名片上還印了小米幫呢~~看了真是會心一笑呀~~~~~~


謝謝昨天各位給我的鼓勵~~~奧羅拉人好好喔~我又跑去看了一次nike布~`她很熱心的讓我再看了一次~~她的星期天也照顧的非常可愛~~讓我當下差點就打破我說只收6隻娃的話了呢~~
謝謝阿惠提供超多蕾絲店的方位~`我想過個二天就會殺過去看一下啦~`
謝謝意清提供我家貝兒在大合`照時的腳架~~
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給我鼓勵,糖糖在這謝謝大家對我的關愛喔~~
想跟大家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為了小布一起加油和互相關心@ㄛ~~~~

台長: 糖糖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