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11:41:3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710 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能越來越差了,在車上一陣潮熱一陣腹痛,即使不動體力仍在慢慢流失中。原本下午說好要去新竹湖口的,誰知姐開車開到關西兜圈子,由於車子是和朋友借的,在不浪費時間下我們決定去大坪喝咖啡,就這樣姊弟三人和表弟及他的女友五人一同跑去泡咖啡。

我突然忘記了那家咖啡廳的名字叫甚麼?這家是姐最喜歡喝的一家,她和我們說即使這家貴了她還是覺得值得,因為這家的氣氛佳、服務好、景色又宜人。弟問姐湖畔和這家比較喜歡哪家?如果要情定終身的話又要選哪家?姐不做二選仍是這家。我喜歡這家,但湖畔長的甚麼樣子我不知道,只是在想在湖畔喝咖啡應該是件挺浪漫的事,雖然我不喝咖啡,但是來喝我愛喝的柳橙汁也不錯;在湖畔咖啡廳表白是個蠻不錯的點子。

好不容易我們姐弟三人都有空能相聚喝咖啡,聊聊最近發生的事,還有一旁的表弟和他女朋友。看到他們倆我故意和弟講:「怎麼沒聽說你交女朋友?偶而也要帶來給我們看看啊,我們能給你意見。」弟倒沒說甚麼,不過我猜的到其實他有,只是平常他很多事都只做不說的,一定要等東窗事發後才知曉,這就是他的作風!

我話題一轉轉向姐去面試的結果。姐說有一家和咖啡有關的工作很有希望,不過這家是她最後的選擇,如果她接受了這份工作,那她得常常跑國外,屆時不說和我們是聚少離多,就是姐夫和小孩回來沒有太太和媽媽也不大好。每個人聊了聊自己的工作,而表弟和她的女朋友正在唸研究所。

看了我那杯柳橙汁早已見底,弟很體貼的再幫我叫了一杯。看著窗外霸底,綠蔥蔥一片是個好山,轉頭看著遠處櫃檯裝飾的蝴蝶蘭,心底想起了他,他那天和我說的話,我知道他是在騙我,可是我還是心甘情願給他騙。老天和明眼的其實都看的出來我和他關係沒有那樣好,我們變的沒有話可以聊,或許原本就是這樣,只因為我要求太多了!甚至希望有天也能和他一起來喝咖啡。

台長: 瀟湘子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