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5:08:0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9日, 夢見在你身邊醒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呀, 昨天真的很不想再接你電話, 最後還是忍不住接了, 你說要來看我, 但我怎麼能讓你再次傷我的心, 每次接你電話, 我就得調適自己, 告訴自己, 你只是在欺負我, 不是真要我, 要是再見你的面, 我就又得再重新整理自己的情緒, 真不知道欠你的是真的還不完, 還是自己欠自己的....

於是早上我夢見你在我的身邊, 我緊緊抱著你, 怕你一動, 就又消失在我生命裡了, 你說我怎麼看起來還是沒精神, 是呀, 只要跟你有關, 我好像永遠心不會止息, 平靜不下來, 連做夢也是醬...

夢見你, 是最近的事, 太想你, 所以總是一直發作著, 看到人家哭就跟著哭, 看到人家結婚也哭, 但是時間又不容許我只去想你..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愛不愛你? 要是不愛, 會聽見電話鈴聲就嚇得不知如何嗎?? 會最後忍不住還是接起來嗎??愛情怎麼那麼煩啊

台長: 平淡過生活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