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23:57:5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蜢我們的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十月二十一日)同他及友人去了睇草蜢演唱會,實不相暪,係去之前,我純粹以為會係一個無聊的悶局. 但係去完之後,真係一個字,Good.

不愧為舞台經驗豐富的前輩,全晚無悶場,慢歌夠lum,令人聽出耳油,如永遠愛著你,失樂園等. 快歌夠動感,帶動到全場氣氛,觀眾群起同勁舞,加上內容意識極之大膽,一幕蘇志威與蔡一傑Kiss, 蔡一智同兩日裸女熱舞,真係既驚訝,又火熱的一晚. But最重要的,都係因為身邊有你,與你同賞.

送上一首:

我們 草蜢

作曲:王雙駿 for double c music group
填詞:林夕
編曲:王雙駿 for double c music group
監制:王雙駿 for double c music group

一句接一句 一對接一對
誰的流行曲 現在已經幾多歲
舊時某某拍著拖 脆約到聽失戀心碎

一句種一個 我們是一顆
如果流行曲 就像日子的經過
就如你我愛甚麼 配樂也扣上那些歌

* 我們 有歌曲作伴
一起也一貫 從來都不說你們
就如我們 總拒絕沉悶
就是有不滿 總會找到心愛那一半*

一個結婚了 ya~ 一個上班了
也未算妖 唯一流行曲 活在腦海改不了
但求永遠發著燒 看望要跳舞有多少

repeat *

(at17: 如今我長大了 如今我寂寥
如今理想未了 如今我夢中草蜢跟我鬥妖)

repeat *

我們 有歌曲作伴
(at17: 如今我長大了)
一起也一貫 從來都不說你們
(at17: 如今我鬱寂了)
就如我們 似歌曲一般
(at17: 如今理想未了)
從來是我伴 總會找到心愛那一半
(at17: 如今我夢中找到心愛那一半)

台長: Sue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