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01:25:3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抉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電視上有個滿有趣的廣告...

一個人選擇了不同的路因而對他的人生造成各種不同的結果~

的確

在人的一生中常會面對許多需要做抉擇的時候

而這些決定多多少少都會對接下來的人生有著某程度上的影響

一直以來

在面對抉擇的時候我習慣自己決定一切

也自信於自己的選擇

但最近

我徬徨了

我再沒有辦法為我的人生做出任何一個重要的決定

我怕

我深怕一個錯誤的決定

會造成我往後一輩子的懊悔

會讓我沒辦法對我的人生有一個完美的交待

我對自己失去了自信

我沒有了做決定的勇氣

有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台長: ping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