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02:13:3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井准Love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感謝井之原鈴給我這張圖喔~~
好喜歡這種感覺的Love圖喔~~小井跟我家的准一很相配呢~~

其實他們本來就常常在節目上搞曖昧了~~~每次我看了都會暗爽在心裡喔~~他們互動一直很棒~~每次校瘋分組我都偷偷希望他們能在同一組 ~~呵呵....這樣我會很High~~

特別是玩"你要去哪裡時"~~~他們每次都很好笑...在美國玩時居然問到一個要去墨西哥的人~~太扯了~~就這樣到了另一個世界....笑死我了~~聽到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時他們的表情超好笑....

還有去香港玩時也跑到泰國去...阿你們是怎樣了???在機場看到人家拿著東南亞的旅遊書在看就以為人家要去香港喔??真的很蠢ㄋㄟ...而且到最後2人還露宿泰國街頭~~小井阿~~你怎麼可以帶你家老婆睡在路邊呢??這樣都被人家看光光了啦...(雖然看到他們睡在一起的畫面我很High....)...而且早晨睡醒時2人還在泰國街頭唱起悲傷的流浪之歌呢~~一搭一唱~~很有默契喔...^^

唉唷~~一不小心講太多了~~只要看到這張照片就會讓我想起很多他們之間的甜蜜回憶....呵呵~~還有很多沒有說呢~~下次有機會在說吧~~

以上.....

台長: auror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