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02:07:40|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不容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義氣相挺連日夜
不可懈怠莫停歇
容我直言欠婉轉
辭句要修去錯別


~~
因為二十年的老交情,我才不辭辛勞廢寢忘食的連日幫妳.眼看期限就要到了,妳真的不能再像這樣發呆懈怠呀!以我們的交情,我不得不對妳說這些不客氣的話.我至少幫妳完成十之八久了,若妳因缺剩下的一二無法畢業,我至少會有一整年都不理妳!

~~
在稍早問了妳論文進度跟狀況後,我對妳的憤怒跟失望,已經難以言喻了.

竟然能在超過繳交期限還沒完成論文,也沒連絡到指導教授的情況下,妳竟然”瀟灑”的說要丟下妳未完工的論文,跑去花蓮參加慈濟兩天一夜的活動?

我為妳這個朋友兩肋插刀,為妳的論文做到廢寢忘食,結果,妳竟然是這麼的不重視?那妳最好也能坦然面對無法再延畢,硬是眼睜睜看到文憑卻拿不到的現實!

台長: 蘇琳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怒火中燒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