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17:21:14|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力交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神青春枉耗費,
力氣徒勞為誰累?
交纏萬緒孰是理?
疲倦不堪自找罪

這兩天的心情是"心力交疲",這樣辛苦教學跟認真付出,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唉..

我從來不會為了無聊的偏執而堅持,真的所有家長都希望如此,或都認同她的意見,那我就不必那麼辛苦的用讓自己這麼累的教學方式!

真要照她說的,就逼學生多抄書多背書,多考一堆試,對我來講反而好教而輕鬆吧!小考多一點,課外資料跟擴充引導少一點,學生唸過課文就可以當已教完,馬上小考!

我要為了跟她鬥氣而遷怒全班學生嗎?

大家都不想惹事,不認同又不想當面說,都來私下講,只好老師變成活箭靶,現在鬧到校方要出面,OK,其他該出聲的家長再不出聲,那我就沒什麼"遷怒學生"的顧慮或自省,只是"為了學生設想的教學方式改良"!

我不是聖人,也終於認清這工作不該當"志業",只能當"職業"!

我累了!*>_<*

昨天真的認真考慮辭工作,也開始在算自己辭了目前工作需先預存多少錢!經濟上的壓力,讓人無法太豪氣!

"為五斗米折腰",就這意思吧! *>_<*

台長: 蘇琳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憶江南 走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