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7 16:04:36| 人氣9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裡 窗外 林青霞
















 

一個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女人

成了華人圈最著名的電影巨星

有人說她是台灣影壇最後一顆明星

38歲那年 毅然脫離電影圈 跌破眾人眼鏡 嫁給其貌不揚事業不大的再婚男子

雖然婚禮是在美國舉行 記者仍然四方雲集 想一窺究竟 只看到美艷的新娘和和善的新郎

之後 她還是偶而出現版面 生了女兒 46歲時候 再生了一個女兒

從來都有復出的消息 依只是笑笑 仍然在香港過著閑散的日子

 

日子應該也不是王子和公主過著無憂慮的日子

母親憂鬱纏身 趁人不注意 自頂樓躍下 父親之後也離人世

老公被捕風捉影有了上海籍的小三 有個小男孩

記者也拍到她進出婦產科 沒有任何線索 只能瞎猜

 

沒人知道她怎麼過日子

近日被批露老公在香港九龍山上買地蓋三連棟豪宅

被解讀為那是給她結婚20週年的禮物 三連棟是以後女兒大了可以單獨住

 

當事人還是沒說話

這兩天 終於開口了 

因為時報出版了她寫的"窗裡窗外"

她說了

 40歲以前 忙著拍戲 40歲以後 才愛上閱讀

大量閱讀 結交文人 才開始嘗試寫作

本來答應的是一週一文 但緊張起來 實在寫不出來

七年後 終於集結出書

 

這本書 絕對會賣座

有不朽的巨星成長足跡

有影視藝文好友的逸聞趣事

有天生美女的照片劇照多多

面對記者 還是被追問八卦

她圓融地說了 "感謝他給我一個世界 這世界裡沒有煩惱"

想起當年 她要嫁時的告白"他給我最大的自由 "

 

她的經歷 我了解

她的年代 我經歷

不同的是 她一直在聚光燈下 眾目睽睽

我雖然在台上 但是大部分時候 我還是在台下 無人知曉

 

如果一個巨星可以被說成"最大的長處是交朋友 越來越讓人覺得溫暖"

那 我 一個小人物 要好好反省 我有真的好好過日子嗎

我無法說他給我一個世界 這世界裡沒有煩惱

我還是有紅塵俗世的煩惱 但這些煩惱絕不會比天高 比人多

我要誠實地面對自己 可以消化的消去吧 可以放下的放下吧 在意的用力爭取吧

她的人生人盡皆知

我的人生絕對沒有她坎坷

走吧

 

 

 

 

台長: lonely planet
人氣(97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思 |
此分類下一篇:歸屬感
此分類上一篇:放鬆

gj
你絕對比她漂亮
2011-09-04 21:24:18
版主回應
哈 果然內舉不避 40歲以後的面貌自己負責 不過我還是感謝40歲以前的遺傳基因和父母栽培
2011-09-05 08:1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