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7 15:14:51| 人氣1,5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古屋機場

如果有一個機場 讓我萬種情緒上心頭 非名古屋機場莫屬

他曾是我搭不上大阪改班改降落的地方

也是我搭計程車一路狂奔到名古屋車站 花了車費日幣15000餘 的傷心地

這是第二次到這裡

住在隔壁的comfort hotel

早上10點的飛機 8點在飯店集合完畢

一路導遊帶隊 眾人拉著自己的行李 洋洋灑灑又回到我的傷心地

這次 時間寬裕到可以上網遊戲 但是不二過

跟著steven兩人逛二樓的江戶大街 應該很好玩 不過太早了 店都沒開

倒是看到上回來日本 最主要的休憩地uniqlo 忍不住照了他一張

推開玻璃門 長又大的頂樓 兩側的起起落落的飛機當背景

機場建在一個人工島上 遠處可以看到海和船隻

清晨的太陽 耀眼十分 走道盡頭 一堆大砲正伺候

大家都在搶飛機飛上天的鏡頭 我也拿著我的小sony湊了上去

對著目標 聽到的全都是大砲們連珠串的按快門聲

What a humble Sony I had!

 

 

 

 

 

 

 

 

台長: lonely planet
人氣(1,5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WASABI農場
此分類上一篇:黑部立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