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3 19:48:56| 人氣8,4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市府轉運站開始了

不知道耗了多久時間耗了多少銀兩

市府轉運站終於在八月初開始啟用了

這是一條台北市民驕傲卻十足讓外縣市民忌妒的路

  

我走了三回

第一次 是啟用的首日

從捷運市府站二號出口上去

沿路有拿著牌子拿著大聲公的人在吼"市政府 市府轉運站從這裡走"

我轉頭看了四週 好像沒有老到不行的人嘜 他覺得我們不識字嗎

走入連接地下道 驕傲之心油然而生

這就對了 這就是台北  比起日本毫不遜色的地下道

轉個彎 老天 怎麼有三四個穿著台北富邦制服的人擋在路中

手上拿著統一阪急的信用卡 努力推銷 也不小心擋了眾人的路

我連連跟他說謝謝 謝謝 好不容易脫身而去

好感打了伍折

再轉個彎 兩旁全部都是統一的關係企業

第一個入口 是誠品信義店B2 還是大企業

我知道統一勢力大

卻無法理解我走的市府連接道路好像統一開的

再到另一個樓層的市府轉運站

哇 看到的店全都是不同的品牌同樣的統一企業

燈光美 氣氛佳 服務小姐親切

我問了"請問哪裡有飲水機"

她站起來 很恭敬地回我"很抱歉 這裡沒有 請到7-11買您需要的東西"

我不信邪 高鐵的飲水機是藏在育嬰是裡面

只要找到育嬰室 一定有飲水機

抬頭看著路標 終於看到育嬰室

還有門上的一張公告"暫時關閉 如有需要 請洽服務台"

我輸了 手上沒個嬰兒是最大的敗筆

去看看市府轉運站的運轉

非假日 看來很舒適 只是所有的車輛都團團轉以後出去

假日應該有卓別林電影的妙處吧

下回再來瞧瞧

反正 冷氣強 椅子不多 早來總有椅子坐

坐累了 買張票去礁溪玩玩

想走遠一點 行 統聯促銷時段 120元就可以到台中了

台長: lonely plane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人間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3號
此分類上一篇:賣屋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