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02:21:1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連連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血來潮
打開了一本相簿
於是
開始了我的回憶之旅
那些很熟的 曾經很熟的 不熟的 不認識的 朋友悶
都佔上了我的心頭一些
也讓我想起了
年輕的我 年輕的過去

人不輕狂惘少年 可能就是在說我吧
快速的回顧過去 我好像在浪費我的人生
沒有目標 隨波逐流 盲目的過日子
雖然過去已經過去了
悲慘的是 現在我的人生更糟糕
What am I doing?

未來呢? 我依然在尋尋覓覓

即使浪費了許多 時間還是一直開始
跨出了第一步 就會發現風光明媚

我可不會被時間打敗!!

台長: ai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喃喃自語靡靡之音 |
此分類下一篇:惆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