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9 03:47:0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剩下一點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8(五)
*今天的天氣不錯,但是有點懶,早上7點多就去買菜了,回來兩個剛好起床了,早上就在整理一些東西,弄好都10點多了,有些累,不想帶兩個下去公園,我就在沙發上小瞇個10分鐘,小朋友自己道也玩的很高興哩;綾綾當醫生幫dd挖耳屎挖鼻屎,我也下一跳哩,一直警告他們不可以玩這樣的遊戲,還算聽話啦,都是用手比一下,沒有真正挖,好哩家在ㄛ;快吃午飯時,叫綾綾挪桌子,哇咧~~竟然挪到客廳的中央,兩個就站到上頭去了,趕快教他們重新挪好,並警告他們不可以在這樣,才開始吃午飯呢...
*中午綾綾的飯剩很多,我不太高興,因為那是沒有理由剩下的,他的感冒都好的差不多了,前幾天也都多少會剩一點剩一點的,我有警告他晚餐不要吃算了,睡午覺起來吃蛋糕,又剩下了,同樣是感冒,dd還是都可以把我給他的東西吃完,有時還吃比姊姊多,剩下一點飯會養成壞習慣的,自從ㄤ同意他剩下的不要吃完,他就覺得碗裡剩下一點飯都沒什麼關係的,真的很討厭這樣哩,之前既使他吃不下,我也會偷偷幫他吃一些,但是一定留下最後一口給他吃,表示是他自己吃完的,也給他一點信心,還要求吃完飯要自己拿去廚房,這都是一點小動作小習慣,現在沒吃完,碗又是ㄤ拿的,真的很生氣哩,跟ㄤ說了,他有時候就是太保護孩子了,怕他作不好,又不給他學習的機會,午餐綾綾大部分都要自己吃,晚餐我也盡量要求他要自己吃,ㄤ有時候又會去餵他,真不知道要如何說ㄤ了,因為已經說過好多次了ㄋ...
*數位相機不知道和電腦怎麼了,本來都還正常的,有一天也是正常的操作,但是就是連不上線,已經一個多星期了,不能在照相,ㄤ比我還不習慣哩,問我弄好了嗎,問了好幾次,真是的~~,我怕是接頭壞掉,問了工程師,他說有可能是相機壞了,叫我回去修理,但是可能嗎???唉~~,明天拿去公司試試看再說囉...

台長: 阿素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