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6 08:06:5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養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5(四)
這年頭養孩子真辛苦,今天和一位銀行的小姐聊天,她有兩個bb,5歲2歲,大的上中班平時在外婆家,小的給保母帶24小時,這樣的生活費用也很驚人,還好她媽媽沒有拿她的錢;看別人想想自己,要養兩個也是不輕鬆呢,還要繳房貸,尤其好幾個月dd的保母費都我給的,真的很吃不銷了,雖然年後會回家帶小孩,可以省下保母費,但是自己就會沒收入了,如果還要去學才藝或上幼稚園,又要一比開銷,有時候也很擔心,但是沒辦法了,綾綾的保母一直很希望我們快送綾綾去上幼稚園,ㄤ又不想讓她太早上學,還有dd在保母家,雖然日常生活照顧都不錯,可是已經一歲多了,都沒多教他一些什麼,而且我也覺得dd晚上都沒帶回來,跟我們有點不太親的感覺,可是送她去保母家,又覺得他好像不太願意去ㄝ,ㄤ也有這麼覺得唷,所以如果還不帶回來自己帶,我想這樣下去對dd也不好,所以有很強的意志一定要回家帶小孩,這是以前不曾有過的呢..
我不懂教小孩認字為什麼用字卡會比較快,雖然我也作了一些,可是我都沒有好好的使用,反而教綾綾看故事書,我唸給她聽時,一定用手指給她看,她也多少認識了一些字,只是不知道到底認識了多少呢..

台長: 阿素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