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14:18: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1 (日)

*☆* 早上醒來還沒起床,母三人躺著聊天,說到蚊子,我說要起來打蚊子,綾綾說可以拿射箭來射他,dd說不行啦,要用手槍打他,我問dd要不要拿大砲啊,dd還一附很政經的跟我說,不用,綾綾又說了,可以去買兩個煙火,一個拿來炸蚊子,一個給他玩,哈哈~~~想的真好ㄛ。

*☆* 晚上爸爸再吃龍眼乾,綾綾再一旁也想要吃,爸爸說你不會撥(說台語ㄉ),綾綾馬上回答說:暱倍吼哇嘉(你撥給我吃的台語),也許是我和爸爸也常說台語,所以綾綾多少也會學一些台語,他自己也很積極在學ㄋ。

*☆* 前幾天才和爸爸說,有一天和dd唸書時,他也會發問,東倒西歪是什麼意思ㄋ,我說他是因為白天去圖書館時,綾綾有問過了,所以我在唸到這一句時,他也會這樣問,結果今天晚上,我們唸的這本書, [[銀毛與斑斑]] ,他也會發問ㄛ,他問我張牙舞爪是什麼意思?,屁滾尿流是什麼意思?,是他自己問的ㄛ,這可不是學姊姊的,我還一直以為他不懂得發問哩;今天還另一本, [[輪到我了]] ,是教孩子守秩序和分享的觀念,唸完了,dd自己有拿著書,只著封面說成了,換我了嗎,呵呵~~~dd老是講類似又不是標準的答案,還真是好笑ㄛ。

台長: 阿素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