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00:55:5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12/02 07:01p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落入了惡性循環..........
到底是否可以改變它的軌道???

"為了我想做到的事...
爲了約定.......
就算是星星的軌道
我也要讓他爲我而改變!!"

..........
是嗎??
大自然.....是否真的可以如此輕易的改變?

如果是這樣.........
人類就不會一再的犯錯.......

一但認錯.....絕不改過..........
這..也是一種過錯吧........

明明知道自己問題的所在.......
卻不去做.....

嘴巴說說.....誰都會阿........

行動派的我爲何消失了..................???

因為自信過剩嗎???

學著謙虛......但到底什麼是謙虛???

過剩的謙虛.是虛偽......
過剩的自信.是倔傲.......

如何能拿捏恰當...........????

........
唉.................

即使我現在這麼反省.....
我真的就會改過嗎.......??

越來越沒用了.......

越放越爛........

根本就不夠成熟.......

連自己都管不好自己..............................

就算我真的不想長大.......

似乎也不能這麼擺爛.....................

思索.....
真的有用嗎????

我想還是要實際去做吧..................

努力..加油........

我要考大學的人阿><"...........................

台長: 蘇小魚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