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23:11:30|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nd March.,2007


時間飄流得很快,忽然間就滑過了二月
我的月份,又走了


在早陣子,看了兩部電影,都沒有空記下感想


在我十八後第三天,我盛夏光年了
我還不習慣這個成年的自己,還會有種「我還不可以」的感覺
所以,我的心情挺緊張的

很多人說,它很有藍色大門那青澀的影子
也很有張士豪與孟克柔各自埋葬在心底的矛盾和固執
不過,我覺得沒有那麼厲害
片中很多空隙都是用三位主角的特寫去交代
去帶出心裡的秘密和不安

可惜,那些鏡頭帶不了我入戲
我就只可以呆著的坐在電影院,眼白白的看著他們各自無奈而已

對對對,有一刻是很驚喜的
就是余守恆扭開擁抱的時候
那首歌,立即讓我自己很感受到一份曖昧

看之前,我喜歡康正行
但在看完之後,我終於明白余守恆的吸引
裡面的那個他,的而且確有一種耀眼的感覺

最後,他們也只是發生過關係的朋友
他,永遠都只是他的好朋友



























這一部,本來就沒打算看
直至有一點點想看的衝動,就要數上張靜初的頭上來丫
看雜誌,她是修導演的,單是這一點,就有看的念頭
不過,也只是有一點點

那幹嘛會去看了
就是跟丁食完飯沒事幹,就懷著閒著沒事幹的心態去買票
其實我也掙扎過,也許抱著這種心態入場,未免有點兒不尊重影片丫

不過
它出乎了我的之內

感覺要是真的從頭皮到腳趾尾的高潮一樣
也難怪他們被迷到地獄出

對,爾冬昇講得好
在現實,那有像劉德華跟吳彥祖那麼帥的毒販跟臥底

這部戲,令我想起一段文字:

登天難
求人更難

春冰薄
人情更薄

江湖險
人心更險

黃蓮苦
貧窮更苦


那麼,到底是毒品恐佈,還是空虛恐怖?
我想,我們還是不要在糟糕的事裡徘徊找更壞的答案










台長: zoo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電影院 |
此分類下一篇:失敗去沖沖喜
此分類上一篇:落葉歸根.入地為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