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23:22:03|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Marath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套電視,這一個主角,這一個教練
單單是這三樣東西,單單是曹承佑不停不停跑著的畫面
我的眼眶這是一點一點地紅起來。


可能這就是我每次都選擇戲院最左排位置的原因...


「你的腳是?」
「黃金腳。」
「你身型...?」
「殺死人!」


這樣的答案,很例行,但卻要很有自信才可以說出口。


他從來都不會說累,就是從來都不會懂得拒絕
在他的世界,就只有拉麵,斑馬,和,馬拉松。
十個,廿個,什至一百個圈的球場,
只要是教練和媽媽吩咐的,他跑到抽筋也要跑畢為止


奇怪是,他的世界沒有目標,沒有抱負
就只存在,承諾了,就不可以食言的道理。


這個道理對他來說,來得很自然。


從來自閉的他,就是不懂理會別人,也就是從不認為需要理會別人
跑完一百個圈球場的那一幕,
教練問他心是不是跳得很辛苦
他一句說話都沒有說,就只握著教練的手,放在自己的心胸上面


「感覺,還良好。」
「很喜歡心跳得厲害的感覺。」


就是這一幕,令我良久也開不了口,說不出話來。


看到令我喊了起來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


他,才是最簡單,最自然喜歡跑步。
我以前這些,原來什麼也不是。




多清醒。




原來跑步根本不需要理由,不需要什麼理論
就只有有口齒有感覺就可以。



我如果一早知道,你說多好。



劇終後,我沒有動身,就是希望能夠坐在這一個屬於這一套戲的位置上



這一刻,我多想自己是自閉。



沒有聲音沒有人聲沒有說話沒有交代沒有猜疑的世界,
才是一個最任性最自我的世界。



媽媽說我太受情緒影響,太受電影影響
很巧,每次只要遇到一套可以令我看完後良久也不能開口的電影時
這,將會變成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



看電影,無非都是希望找到這一種感覺罷
不是嗎?



無論和我怎樣相似也好,
有些執著,有些感覺,一定是我自己才會感覺得到,我相信。



強烈推介電影:我的馬拉松





photo:我的的馬拉松

台長: zoo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