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05:34:45|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了法文書,沒人在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7th Oct.,2008

昨天還在下雨
今天十二點醒來

好天得
不得了

好天得
我不蹺課不行




站在陽台
似乎有種東西在太陽上呼召我背上翅膀
我猶豫
坐在床上想把這擱置
手卻自然的拿起台北旅遊書
掀開淡水那一頁

我呷著早晨她為我由早餐店買回來的冰奶茶
咬著飲管
就這樣半個小時了

我應該出去一下了







「我有課要上 縱使不是法文 可能會點名的」

一邊走去車站
一邊在想這一句
直至有點強迫地上了公車
看著街景
才沒有再想上課跟點名的事了




今天的河濱公園好美
草也好美
但沒有人躺下來
我戴著太陽眼鏡
此情景令我想起Hype Park
原來那天我也是同樣的穿法
只是襯衣顏色深了
但仍是藍色的
還有是頭髮顏色淺了

於是
我又扮旅客
跟一群在旁來學校旅行的國小生講英文




好可愛
拍照都拍了五分鐘

去了專門放落畫戲的淡江戲院看戲
太好了

每次是MAMMA MIA!




Meryl Streep這個五十的女人
比十五的更吸引
那年少的瘋狂
其實只要你想
仍可以grow back


我也想
定居在
那個藍色




聽說淡水的日落是最美的
圓圓的沉下海平線
這是我第一次看
有風
吹得好自在

是日
休息一天






走過了有河咖啡書店
那感覺像阿麥
不同的是我覺得它有點希臘




買了一本詩
最近都不太愛看書
厚疊疊的故事
太重

比較輕


去了有機店買了點東西
慢慢地
又會健康起來了


今天
我好開心


台長: zoo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