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05:31:2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IS小豬‧你的小豬 別人的小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ssenger裡面

群組 分了很多種

而你的位置

在名叫only的群組裡

只有你跟我 

 

幾天前 因為他看到了

為了他 我把你拉到了important裡

降了一個等級

 

再把你拖離那個專屬於你的位置時

心又開始痛了

 

不管到哪 原來 我的心 還在你那

還沒收回來 你也沒辦法還我

 

習慣分很多種

一種是因為愛之後衍生出來的習慣存在

一種是因為寂寞的陪伴衍生出來的習慣

也或許可能是習慣存在而衍生來的喜歡

 


而你 是從喜歡開始 時間久了變成一種習慣

而他 是從習慣開始 時間久了漸漸喜歡上的

 


說有沒有後悔答應

或許有一點

我還是好想一個人就好

在還沒完全能把對你的愛降低之前

但並不是說我不喜歡他

而是覺得對不起他

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的期待

 


曾經 我是你的小豬

現在 卻是別人的小樂

 

小豬 只會跟 阿笨 搭在一起

沒有誰 可以叫我小豬

我也不喜歡 除了你之外的人叫我小豬

這是你專屬的

 

 


到底該怎麼辦

結束 還是 繼續

兩種都不好

 

 

台長: LeDuo``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