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12:03:4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錶!!2009/04/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生日時爸送的手錶!現在成了她們的戰火
我很難過!!
在生日的前幾天爸發生了一些事所以身上是一毛都沒有!!
但是他依然在生日這天拿出了這支錶!!
當時他說這支錶是他朋友女兒不要的
後來在問他第二次他說是他買的要價2500
後來媽就越想越不對
覺得說要麻不是外面的女人的就是拐來的!
她認為當時爸根本不會有錢買這支錶
所以叫我不要再戴了!說要有骨氣不要戴來路不明的東西
隔天早上5點多爸上夜班回來!就開始吵了!
吵架的內容我一字不漏的聽到了!
這個錶是爸在跳蚤市場買的!
隔兩天爸問我說我不戴了嗎!
我說媽叫我不要戴了!
爸就生氣的說她說什麼都要聽嗎!
我回答說不然我還能怎麼樣!
爸說既然不戴他就要拿去送人了!
他說完就睡了!
我告訴媽這段對話!媽說你不會問他這錶多少錢嗎!這錶的來路嗎
再過幾天!就是前天星期五
我問了爸!
我跟爸說我知道這錶是你從跳蚤市場買的
你可以告訴我你買多少錢嗎!
爸就很生氣的說了一些話!我想他知道是媽要我問的
還說什麼什麼都要買新的,去叫她買好一點的給妳啦
我覺得他講這些話的時候是很難過的
因為自己好不容易買一個錶雖然不是新的不是名牌但至少那是自己努力賺來想給女兒的
現在卻要受到這樣的質疑
如果我是爸我想我會很難過
在昨天媽跟我說如果要戴就去戴啦!
說我都教壞妳!
我不想再管你們家了!
感覺上好像我們什麼關係都沒有!只不過是一個褓母罷了!
我一直沒去動放在爸媽房裡的錶!我想說那可能是一時氣話吧!
但到晚上11點多媽在折衣服時!把我叫去,叫我把錶拿走
戴與不戴都不對!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睡覺時我就想既然是因為這個錶引起的那我把它丟了吧!
在她們吵架時我曾經想到她們面前去當場把這個錶摔壞!
但我沒這麼做!因為那是爸的一份心意!
現在我把那支錶放在我收藏壞掉的錶的盒子裡
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敢要東西了!!
因為那太痛苦了!!

台長: 單細胞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從yam搬回來*~ |
此分類下一篇:學長姊們的畢業典禮2009/06/07
此分類上一篇:感動的生日2009/03/2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