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11:43:20|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的第35天(實習的第二天)2009/08/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二天我7:30就起床準備,然後在早餐店裡混了半小時就到分部去啦!
今天從早上開始我就一直在蓋印章我蓋了4本(一本一百張)
中午就跟著她們吃了板條
下午就依舊在蓋印章3本,但是我還有做絞廢紙、寫大寫和折報表
今天大家的態度有對我比較好一點點了!
但是我覺得不好的是秀婷阿姨說我要去找她們聊天、多起來走動看看她們在做什麼
但是我去找妳們妳們都在忙阿!
而且妳們又是在收錢的
我是覺得一般人家來存錢什麼的妳去靠近人家的錢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我不敢靠近。
就算妳們在聊天時不是聊股市就是聊旅遊,我根本就扯不上阿!
就只會這樣說!而且她們都把我跟上一個實習的同學擺在一起比較
說什麼上一個同學會跟她們聊阿什麼的!說他有多好(呿!有什麼了不起)
唯一一個有搭上話題的就是看小說的事了!
其實真的每天什麼事都沒得做,真的很無聊!
今天本來要帶書去看的!
但是媽說這樣會給別人不好的印象說我每天都在看書!
但是我真的很無聊ㄚ!所以我今天都在發呆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主動,所以我們相處的一點都不熱絡
雖然說今天才第二天,但是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但是心情有比昨天好一點了!值得慶幸
是因為我習慣了嗎!!!
除此之外我今天還有看到國中的數學老師(劉本渝)和媽媽的客人
其實被認出來還滿尷尬的我覺得!!!
整天這樣下來我幾乎都坐在椅子上發呆!!
真是浪費時間!
唯一做對的就是提早半個小時讓我下班
但只限這個禮拜,因為我看的主任其實只是副的,正的主任去旅遊了(去八天)
下班跟我一樣實習的同學就打給我
我們就在聊說她們分部怎麼樣
結果她說她們分部的人都超好的
會教他一些二二六六的就像是數傳票ㄚ、綁鈔、數鈔.......等
就拿鈔票當例子
我這邊的人是拿一疊鈔票給我就讓我自生自滅了!
同學那邊的是一直不斷的教,就身旁隨時都有人教你!
而且我同學那邊她們中餐是自己到外面去吃,主任還叫他回家睡個覺再來哩!
而且不管什麼時候都有人請客吃東西
然後像是第一天的自我介紹
同學那邊的就會問問題
我這邊的就安靜的跟什麼一樣,還說我沒有說到她們想聽的
這是什麼道理ㄚ!!!!
明明是一樣的學校、班級為什麼差這麼多ㄚ!!!
真的是這什麼鬼ㄚ!!!!

台長: 單細胞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從yam搬回來*~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的第36天(實習的第3天)2009/08/05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的第34天(實習第一天)2009/08/0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