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18:01:12|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想要的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去參加一個讓我忘不掉而且很想要的婚禮,婚禮一開始我就覺得我以後如果結婚我也要策劃一個我生中最美的婚禮, 這場婚禮一開始我們拿到的謝卡不是一張一張的照片而是一個故事及兩人親密照片 這張謝卡裡的故事是一個耳熟能詳的青蛙王子的故事 。故事是這樣寫的:話說有一天、XX公主去參加台灣具有悠久歷史團康活動的〝長青營〞在森林裏頭迷了路,餓了三天三夜,來到一小窪地旁,發現了一隻笑嘻嘻的青蛙,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打算把這隻快樂的青蛙吃掉,在吃掉的瞬間,不小心親吻到這隻快樂的青蛙,突然一陣煙霧瀰漫、嘻笑青蛙變成了帥哥王子,從此以後XX公主與帥哥王子在森林裏,過著迷路幸福快樂的生活。看完這個故事以後婚禮正式開始了,看到新郎帥氣的走到紅地毯的中央讓大家拍照、接著繼續走到舞台上呼喚著一直坐在車上等候已久的新娘。等新娘走到氣球拱門時所有未婚的女生個個的目光一直盯著新娘,因為新娘走上紅地毯的方式正式大家所希望的,前面有兩個小花童灑著花瓣、後面則有五個伴娘五個伴郎在後面跟隨著拿著大拉炮準備拉。等新娘走到紅毯的前中央時,新郎請新娘停在那因為他有話對新娘說,他要說什麼大家不知道猜不猜的到就是求婚。是的新郎重新跟新娘求婚他說雖然他再別的地方已經求過婚但這次的求婚是預約下輩子的 下輩子他還她繼續做他的新娘 任誰聽到這句話都會說**(1~2個字)這時新娘當然說好 這時她已淚流滿面感動到不行 新郎走下來親吻新娘並帶她回休息室(這時拉炮的聲音四處響起)。過了一下子看到新郎身揹吉他上舞台 而新娘換了一套歐式風的禮服後則從紅地毯的另一端拿著麥克風準備來段深情對唱(超浪漫的)新娘緩緩的邊走到舞台邊唱著情歌(歌名不知她沒說)後來唱完後新郎說他們錄了一片想跟父母說的話 雖然看不到銀幕但光聽聲音就知道他們是非常孝順的孩子 要是我我可能就當場落淚吧! 然後更驚人的出現了就是新娘要表演~脫衣秀~但事實上那件歐式風的禮服後面還又一件迷人的黑色小禮服(讓全場男士們有點失望)接著當然就下來敬酒啦 菜當然也快吃完了好玩的是我們那桌只剩三個人一開始原本有八個結果其他的都趕場都還有下一攤 真累!快結束時看到後面有四大箱的玫瑰花已經有許多人去哪了而且大家都是拿一大把 於是我就跟著拿了我原本拿了11朵(因為那個花語) 結果我媽就叫我再拿五朵等我拿完回到座位後就看到那一箱一箱的玫瑰已經空了 >_< 然後就看到新郎臉有點臭臭的 lll˙_˙ 結果我們拿完後就叫了一台計程車就跑了 後來我想那些玫瑰可能是要新娘一朵一朵發給大家的吧我媽就說那本來就是要給人家拿的沒差啦 而且我們還給人家拿了一堆的巧克力 真好我也好想跟那新娘一樣有這樣的老公 ㄚ~糟糕開始想婚了 不行算了不要想 但我已經跟我弟預約好以後他結婚我也要幫他策劃一個比這個更讓人永生難忘的婚禮

台長: 單細胞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使之愛
此分類上一篇:幸運

小白
現在就想要結婚了ㄚ
ㄏㄏ
是不是想跟他阿
還早哩......
沒關係
以後就有機會了
2007-01-17 14:48:11
版主回應
屁!明明就你
2007-01-19 18:04:3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