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10 16:23:43| 人氣16|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一夜春天的沉默呼吸一夜春草盈飛的飛翔

我想變成一只五彩繽紛的粉紅蝴蝶,靜靜地飛到你的身邊,靜靜地傾聽著春天前後的花聲。

更多的春天在晚年的統治者,我飛過山川,終於到達了冬去春來的彼岸。夜晚越來越深,月亮越來越清晰了。柳枝,月光,微風輕拂著我的臉,紅杏和梨花的清香,讓我陶醉和沉迷。

潺潺一彎的水,靜靜的一抹午夜,靜靜的月光,一縷輕柔的風。這是最美麗的心情,最美麗的風景。在這樣一個寧靜的夜晚,月光五顏六色,釉色詩意,月光下的梨花更加嬌豔迷人。輕輕的閉上你的眼睛,伸展你的雙臂,我想把這個最美的意境小心翼翼的擁抱在我的懷裏。讓我靜靜地享受大自然的靜謐之美,讓我在春天的精神中溫柔。

在一個安靜的夜晚,我傾聽著春天的語言,漫步在林蔭小道上,溪水蕩漾。在這個又冷的早春裏,感覺是賞心悅目的,心情也是健康舒適的。我情不自禁地慢慢地走著,欣賞著最美的景色。清淡的月光倒映在小溪中,微風從身邊輕拂而過,原來平靜的溪水裏泛起淡淡的漣漪,水面上隨風呈現出層層微波,靜如處男般的動如兔子的感覺,讓人心曠神怡。河岸上的柳芽搖著裙子,巧妙地拍打著溪流。它似乎是在表露著它的享受和喜悅,就像戀人在一起,在向那春天的思念說再見時,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那么完美。柳葉之上,高高的露珠在午夜靜靜地沉睡,給人一種超脫、寧靜、優雅的心情。即使有一天晚上春風吹來,露水也不會隨著柳絮而動。此刻,我看不見月亮、水,聽不到太陽的春天。

聽春語,我的春心正泛濫。情竇之初的心是如此自然地被春天的語言所吸引,它被春天的色彩,春天的優美的色彩,春天的細膩的欲望,春天的魅力,春天的純潔,春天的幽香,以及春天的一切美麗所吸引,它被春天的色彩,春天的優美的色彩所吸引,春天的精致,春天的魅力,春天的純潔,春天的優雅芬芳,還有春天的一切美麗。站在溪流中,看到寧靜的美麗,心靈已經充滿了幸福和幸福,從心靈到心靈,沒有間隙來填充他的閱讀。這個綠色世界的幸福生活,歲月是那么的單純和無盡的美麗,無憂無慮的甜蜜;他歲月的煩惱和別國的悲傷瞬間消失了,所有的傷感都隨風而去,早在聽春語的日子。

只有一縷清風,輕輕撫摸著一絲幽靜的柳絮,讓那無可爭議的樹上的梅花竟有那么無窮無盡的絢麗,在這梨白、杏紅的春天語言裏,專心地聽著二月初春的呼吸。突然間,有一種清澈的春天,可以一目了然,空虛的精神。

春夜,月亮如水般清涼,淺淺地傾聽著春語的靜謐之美,在春夜的午夜,傾聽著春語的心跳,耳畔和寺廟的磨礪。深情的梅林真的想躲在春天不眠之夜的臂彎裏,一夜聽春天的語言。

台長: sucharms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