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02:12:5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天空很藍這檔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布幕怎麼還不拉下來?這部戲實在是難看!

其實我大可以轉過頭離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辦不到。

可能因為我曾經站在那上面吧。
那不是我的戲,但我介入過

我在第三幕大紅絨毛布打開的前兩秒,
把戲服丟在與我演對手戲的那位渾帳身上,轉頭就走。
不是我在說,那傢伙實在差勁極了。
於是下幕一開始,的消失就由他一句「關於某女配角,剛剛大病不治」之類的台詞,
簡單地帶過我的死亡,
並且帶著禮貌性的哀悼。
我的影子就這樣離開了這場濫戲碼。

觀眾看濫戲,
無力還是憤怒,我是搞不清楚。
某段精采豐富的發展,竟然被砍到只剩一張道具椅子放在上面草率帶過?
哪個巧妙的橋段莫名其妙的被犧牲了,因為主角要在上面完整地跳完一支舞。
一個演員下去,一個演員上來。
那白痴竟然沒走到我作的X記號,你看光根本都沒打到!
oh my god,what have u done?
That’s my play….once…
我發現走掉的人只剩我還坐在台下等,
等什麼也不知道。
我矛盾地同時擁有被硬塞進跟被抽出兩種情緒。

反感與事不關己企圖冷眼旁觀,
並且,
空虛的看著沒有我的舞台。

是不甘心戲被搞砸?
還是期待無聊戲碼隨時垮台讓我興災樂禍一陣?

布幕怎麼還不落下?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我真的該走了。

拜託不要空虛掉。
我參與過的。
I pray to my lord.


關於天空很藍這檔事,我只是想說今天下午在木柵山上看天空,
非常藍。
但我旁邊座兩個女的,
討論某日本動畫角色一副跟自己很熟的樣子,
並且頭頭是道的說明主角的內在掙扎。

我想她們兩個不是低能的話,應該是神經病。
我是認真的。

台長: ˙偽記憶症候猴˙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