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23:55:2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乃一年一度的週年大會...有份幫助遊戲的我可說是忙過不停....累透了...看見各校隊成員玩得開心..能發揮團隊精神...的確少見..乒隊今年...哈哈...晚宴大家吃得很開心...最期待的檢討時間...當在紙上可寫什麼的時候..他離場了..其實大家都知道發生什麼事...而我就不斷不斷寫..回想乒隊今年..只要我一想起...心...必一陣害怕與內疚...是非猜忌...真的令人痛恨..之後我到了教員室準備雪條...但不忘回禮堂聽麥sir的話....他說了一個字.."恨"..(他想哭了)恨今年的乒隊某些隊員是非..猜忌..等等...此時..我眼淚準備出來...之後他又說...他恨自己今年放很少的時間到乒隊...又說今年乒隊有負責遊戲..他說..遊戲並不容易..他說...:「今年負責遊戲既係何嘉(只向我)..佢同我講..佢話我得嫁啦...唔得先黎搵你啦...」..此刻..我的淚水已不停流下了...不知自己哭什麼,,,傻..當初我知道麥sir真的很忙...校服校規檢討..學生會..補課..會考..等等..由於知道學期初已帶過不少煩惱給他了...不想再勞煩他..因此才對他說這話...他竟然...><""他再道..由愛變恨...由恨再變回愛...我好不容易才收回淚水...(感激數個給我關心眼神的人),,,今年乒隊真的波折重重...危機..但我們是捱的過的...雖然是極不開心...其實我也為乒隊和乒乓球運動哭過不少了...學期初的事..學界..佛聯.....等..麥sir講過,,乒隊存有打不死既精神...真係好多謝呢兩年黎既一切..所教過我的..不單止是球技...學業..處世..態度..都教我不少.,..麥sir...真的多謝您啊.,.無言感激...^^""..一句..i love you and also BHNKC TABLE TENNIS TEAM....DRAW..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