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19:22: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鬥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練波..進步了..我放波放得好了..我盼望能夠慢慢進步..冰..對不起..成日也要你叫我放好些..誰說我是個新組長..最"水皮"的一個組長呢?..冰,韻詩,婷婷..你們已經慢慢成長了,,要繼續keep著自己的鬥心..見到你們這樣..哈哈..我真的很高興啊..我剩下的時間不多了..在這剩下來的日子..我想"搏到盡"..希望可以快速的進步..有機會的就打好A grade..有多少就多少..還要做一個好的組長...今天..與冰比賽了三場..三場都輸了...我沒有棄權..沒有氣餒..不斷試..我希望可以快一點的進步..做到最好..不知道自己會否能繼續留低在HNK..做得多少就多少了..^^我下定決心,,,有鬥心..我要一直下去...直到永遠..永沒有完結...^^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