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10:17:0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唸】不是只有你委屈好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不明理的人實在太多了 當然 我也是其中的一個 這些人的言行實在是我很好的一個借鏡 我一定要時時的警惕我自己 千萬不要變得跟他們一樣 無理取鬧不代表你很委屈 大聲嚷嚷不代表你受到傷害 你很辛苦 我也不清閒 不要認為我們在找碴 每個人的工作都有他的難處在 不是只有你辛苦好唄 有時間摔本子 對我大呼小叫 不如把時間省下來趕快把工作完成 大家都輕鬆 我知道我這篇純粹是抱怨文 反正你也看不到 我會提醒自己不要跟你計較 畢竟沒有人會對一隻狂吠的狗生氣~~

台長: 愛旅行的YT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