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2 20:33:04| 人氣1,0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9 泰姬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跟博勛分開行動
他去泰姬陵,我去寄包裹







先在郵局外面閒晃
突然,有個身形瘦小,光頭圓眼鏡
簡直就是甘地形象化身的小老頭問我「Can I help you?」
跟他說明來意後,他領我到包裹櫃台指示櫃台人員盡快幫我處理
究竟何方神聖!?
向我解釋為何無法馬上幫我處理後微笑離開
我目視著他走進"局長辦公室"
原來是甘地局長!!
事情發生太快,根本來不及用相機拍他

寄包裹要先背好英文地址,只能用英文書寫
還要多背一個退回地址才行,否則無法寄出
打包小弟遲到半個小時
還敢跟我要小費!
打包途中,有個穿軍裝走進來
拿著一小袋沉沉麻布袋給打包小弟要他包一包
小弟臉色馬上大變
剛剛還嘻嘻哈哈跟我討小費
馬上僵掉不敢直視穿軍裝的
那袋沉沉麻布袋放在桌上的聲音,直覺聽起來像是子彈!
他們請我先離開,先處理軍裝的東西
帶把的最大就是了!

總共花了約Rp2500,包裹重六公斤
以及一整個早上
小費只給10塊,你就值這麼多!小鬼!

中午去賈瑪清真寺
在德里已經去過,也許是阿拉在呼喚我吧
清真寺附近舊市集完全沒有人理我們外國人
不會主動拉客,也不會亂打招呼愛裝熟
連飲料都是超級原價!
人力車夫也是!


















下午太熱沒有安排
待在旅館Lobby直到五點,流汗流到五點
只好又去Johney's對面也是賣外國人的餐廳
吃煎牛排,難得吃到牛肉!
雖然又硬又油,但是口感十足啊!
牛肉果然有一種味道,久久沒吃才感覺得出來
炒青菜也很難吃到的!





今晚要坐火車往聖城「瓦拉那西」
到達火車站得知誤點兩小時,哈!不意外
在車站外隨處坐著
一直不斷有印度人前來聊天
還教我們用比較衛生的方法分享一根菸

上車前有幾個外國人在車門口徘徊
詢問後才知道他們也不清楚自己的鋪位在哪、車廂是不是對的
無從諮詢下,背包客們就該彼此幫忙
有兩個看似尼泊爾人的兩個女生
車票有出票,但是沒有座位號碼......
有一種她們被弄了的感覺
也許是幫他們代訂的人看她們是女生
坑她們一筆又沒幫她們安排好
我只能說有空位就先佔,沒坐號真的很難處理
還有另一位看似美洲人的男生
也是找不到座位,他有坐號但是被其他印度人說他坐錯了
不知如何是好,我跟他說你跟那個印度人要票根檢查看看
之後也順利要回他的位置
背包客們在異地真的要互相扶持啊!


住宿:往瓦拉那西的火車 約Rp1,700 2A車廂
景點:泰姬陵 Rp750 我沒去

台長: Yen
人氣(1,0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