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00:49:0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lly silly bo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at's me.....

我討厭妳身上的味道

因為太好聞了

路上經過身邊的陌生女孩,跟妳都同樣的味道

客運上潮濕的味道

也跟妳身上的味道很類似

綠豆粉的味道也讓我聯想到妳

就連我做在我表姊旁邊

她身上也有妳的味道

我討厭妳身上的味道

每次靠近妳

卻得不到妳,只能留念妳的味道

妳大腿間到底有多少男人進去過

是不是有一點姿色的男人對妳好點妳就會考慮對他張開大腿

他們能給的溫暖,我也可以阿

那隻病貓能給妳很多愉悅嗎

他連妳的腿都抬不起來吧

妳說減肥的賭注是什麼

我現在說跟我過夜妳要不要

媽的

七次  昨天第八次?

第一次是那次唱歌前!?

那也太之前了吧

動作會不會也太快

妳也真他媽的淫蕩啊!!!

認識不到一個月的人就可以放進去

那為什麼不是我

媽的

他做的有我多嗎

或許他知道的比我多

但是這樣被玩妳很爽!?

還是妳根本樂在其中

我的人格希望不會因此被扭曲

我不想成為人們口中的變態

恐怖的王八

那晚傷我的不是妳  是他說的話

我不爽

有一天大鎖會砸的是在他的頭跟老二上

而不是妳前男友或是妳

我想我需要個乾淨的援交妹

 

 

 

 

 

台長: Yen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