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6 23:15:1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這種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蘇柏豫知道我還有去找她時

他問我該不會還喜歡她吧!?

我謊稱"她只是我最好的異性朋友"

但是我根本不相信有很好的異性朋友這種鬼事

要嘛就曖昧 要嘛就一般朋友 但是卻在做一般朋友不會做的事

他說她有男朋友問我知不知道

我說我不知道,還補了一句"我無所謂"  其實我有所謂到了極點

我說她想說的話會跟我講

但是...

那天我去找她,我有問她:「妳現在有新的對象嗎?」「.......,..........沒有阿!!沒有沒有」

她已經選擇了不打算跟我說

明明有卻說沒有?那我現在算什麼??長年備胎????還永久保固??

什麼跟什麼阿!!!!!!!!!!!!!!!!

 

 

 

這時候是該冷靜,不能只單方面聽蘇說

我要向尤求證

我想聽聽她會怎麼說,我想聽聽她要怎麼解釋欺騙我

台長: Ye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