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9 18:29:0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 01 07 NO2 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尾牙那天好緊張

因為最後一次的尾牙我想帥帥氣氣的登場

結果卻因為選衣服太晚洗澡差點來不及投摸彩卷

之後終於到了!!好險來的及

之後浩哥來了 跟我說她來不及投摸彩卷的白癡

十五萬就飛了

之後因為還沒上菜大家照相照成一團

我的相機還在妹那我跟小真在那邊乾瞪眼

較小真幫我看位子 結果被外勞拉去照相

笑使我

 之後小媽終於ˊ來了 她的雞排也來了

我們紛紛拿起隱形眼鏡戴

小媽好可愛

我還以為我的金棕色會變橘色

結果照起來卻沒什麼顏色

小真藍色眼睛戴起來 不到十分鐘就沒了 因為她眼睛最後態不舒服了

還在化妝間戴很久

之後遇到把拔 差點走進女廁

我們三個都快笑瘋了

經過化妝間看見去年坐的位置

卻露出了一絲絲的遺憾

之後小媽拉著我帶著我到處去敬酒

我很開心!!^^

之後菜也和上次的差不多

吃到好撐

一直自己默默的喝酒

直到我的相機來了 才一起照成一團

浩哥最後還是一樣酒醉了

但最後卻不知道有沒有失態

因為這次有亂亂陪著她我也放心

放任自己喝

拿後結束了

終於到最後的中獎名單

我聽到我名子的那一刻我是跳起來

只是大家紛紛跟我說雅婷的也有

那我怎麼沒聽見呢?

結果竟然是五千塊欸這次

因為每一年試廠商講吧

馬上打給小媽 打給飽飽

之後在阿九回公司

想上去 但最後沒有

因為小真也一起 她說她不想 我也不可能放著她在樓下 所以一起走啦

之後跟著小真回她家續酒攤

約好黑蜘蛛

一起玩擲骰子

一起大叫

但這次卻沒喝到吐

因為我要騎回家

飽飽打電話問我在哪

我到最後才承認去小真家

我記得我也和妳說過我心情很差

我當下也不敢直說

妳在乎我喝酒 謝謝妳

但我卻必須用酒精來麻醉自己的難過與想念

因為妳不肯給我的我只能這樣

三罐紅酒一杯賣卡倫就回家了

她們也怕我回不了家

我也不想再黑蜘蛛面前失態

只能這樣

回到家想跟他說我很早就到家了

沒接電話 那應該是怕我亂她吧

我打了一通也不想炒她了

就這樣

尾牙結束了

 

 

續攤也結束了

五千塊要來塞給我媽的了!!^^扯平 好險!!!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嘻嘻哈哈 |
此分類上一篇:意想不到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