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22:21:42|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需道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滿地落葉繽紛,在你知曉的季節裡等待著,翻騰著日日月月後的記憶,心中微微感動著,生命之中還是因著曾經的美好而微笑著,而此時我思索著該不該將那簡短的訊息給刪去。

  如童話中的沉睡而喜獲重生的夢故事,曾有一度我是這樣雀躍著,一個沒有期待的意外,像美夢成真的無法置信,而夢境也在十二響後離開,這些似夢的美好就在這幾則訊息中忽隱忽現。

  一場夢醒之後,我把靈巧雀躍的鈴聲關閉,這時我也僅能向記憶做最後一次追討,重溫那溫馨美妙的關懷,把每一個訊息再回味一次,當下唯真,真摯的情感都是無庸置疑的付出,只是此刻必需,前塵付流水。

  然後,我把這聲響記下一個屬於你的符號,翻閱著信箋與卡片,看來只有親筆書寫的丟棄不了,多年後只能憑著這方文字的留置而想起,彼時與此時如何來去的迴盪心中。

  我將心放下,最後一次檢視著訊息字語中能感受的美好與快樂,終究都是過去,沒能細說道別,倉卒無以的突然,忍心與不忍,情深與意重,終將過去。

  所有允諾並在此時找到句點,刪去後突生悔意,一種荒蕪不再的心疼。

  啊! 總是塵埃!隨歲月淡去的生命歷程,因著必需不悔地面對,所以繼續過著可以遇見的美好,在倉促不復的未來歲月裡,在婆娑苦樂相對世界裡。






~淺淡~

台長: 淺淡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心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麵攤打工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看見遠方的那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