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10:24:17|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都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會懂,就像夏天吹起南風一樣的自然。

  這些瑣碎如風一般,跟著日子與光陰飄過來,你就在這裡聽我說著,一些過去與現在。

  有時我會忍不住淚流,像初生的小狗兒找著父母,有時我也會哈哈大笑,像是孩子般的聽著一些我從沒聽過的新鮮事兒;我多希望這樣的都一直在,很純真善良的感覺,像春風拂臉般的輕柔,我不必擔心自己太過真情表露,因為你都懂。
  生命雖然不是很圓滿,但是我還可以向你訴說,說那美麗燦爛的夢,也說那不堪一擊的心痛,說著天真與浪漫的孩提,說著不一樣的天空。

  日子如風,經過四季春夏秋冬,因為你懂,所以寂寞變輕,純真變多。


-淺淡-

台長: 淺淡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心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夜讀推銷員之死 -Death of a Salesman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多霧夢裡醒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