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19:30:5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的心情、討厭的自己

今天~~真是不美麗的一天

來到了新的環境工作,今天算是正式員工的第二天(其實上班了第五天了!)

~~這是一個文教機構,非常制度化的公司,要求完全要照規舉來。

才來上班幾天,因為公司的同事他們都有其他的事情先出去了

只剩下我,而我今天下午的工作就是電訪(單調乏味)但在一大早他們就告知我,下午老闆會來,也跟我說很多老闆可能會問我的問題。

下午的時間是從我們的午休過,也就是下午一點開始,我開始緊張老闆來我應該如何應對,不料~二點過了、三點、四點、......都快五點了怎麼還沒來

我一整個下午座立難安,正在想的同時,老闆來了~~

不過,他來了沒多久約十幾分~~又離開了~~而且交代一些事給我就走了!

天阿~~我太開心了....竟然今天那麼的平安。不過~~因為緊張太久的我,忽然很想放鬆,想說開公司的監視器去打個電話給我男朋友一下。

不料~~~講沒多久~~~老闆竟然回來了= =

我很無言的快速回到自己的位置,繼續電訪

馬的~~~他進來完全不說話~~~我也很心虛的繼續打電訪

叮叮叮~~~~終於下班的打卡鐘響了!

老闆叫了一聲 vicky不用再打了!

我轉過頭示意~~他就面有難色的告訴我「下次,上班的時候竟量不要打手機」我點頭跟他回不是!

一走出公司門,我就開始大哭~~~其實,我的自尊心很強,我不怪誰,我怪我自己

明明知道的事情,怎麼還是去犯錯呢!

唉~~~騎車回家的路中,因為心裡的難過希望他的安慰,我在路上就打給他,結果換來的是一陣的不奈煩的口氣,他認為小事情就哭~~他很受不了

我的心情更加難過了~~

我實在不懂自己為什麼會這樣.......但,這種難過的感覺,誰會懂呢?

台長: Vivi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