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1 22:40:1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你好嗎?_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你,我曾幸福過;因為你,我曾愛過……(FTIsland/壞女人)

 

  看著人潮漸漸在體育館前聚集,我站在不起眼的角落裡,用白框墨鏡將自己情緒收盡,複雜的思緒,讓我的心跳不規律的跳動,呼吸是接近窒息的難受。

  信菲姊安靜的站在我身邊,她緊繃的情緒全放在臉上,身為我的經紀人,在縱容我的瞬間,她就已經承受了無法言喻的巨大壓力。

  想到信菲姊當時苦惱的表情,以及她答應之後為我籌劃的用心,我忍不住苦笑。她,是太縱容我了,只是啊……對於我所犧牲掉的,我也有說不出口的委屈。那些,已經不復存在的美好。

  「可以入場了。」她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奔騰的思緒才得以收回,在鏡片後失焦的雙眼,才終於找到一個定位。

  我是期待的,卻又混合著某種程度的失望。現在的他,我必需以這種方式才能看見,當初的他,已經不在了。

  順著人潮,我朝著他前進,我知道自己的步伐裡踩著不安,但是更多的是想要見他一面的激動與渴望,這麼說來,我的動機也和普通的歌迷一樣單純,只是,如果我們之間的關係與過往,真的那麼平凡就好了。

  那麼,我就可以僅僅只看著他了。

 

  燈光是暗的,演唱會的鋪陳,醞釀著現在每個人的情緒,期待、盼望……我悄悄握緊拳頭,被身旁高溫度的氣氛感染,興奮或者不安,都讓我激動得幾乎要尖叫出來。

  整整兩年,七百多個日子,他的蛻變、我的成長,就這麼被硬生生的切割了,原本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過程,卻都被攤放在陽光之下,各自氧化。

  沒有給我時間多想,開場影片的撥放,影片中的他奪去了我的目光,刻意營造的憂鬱感,卻讓我深陷在他的表情之中,和當年如出一轍的哀傷。

  這只是一個瞬間的事,舞台的側邊噴出火花,突然出現的五個大男孩佔據了舞台以及在場所有人的心。

  心跳被強烈的節奏引導著,終於不再紊亂。

  我的目光鎖定在他身上,髮型、服裝……卻遲遲不敢看向那張好久不見的臉,尤其是那雙深邃的眼眸,儘管,透過報章雜誌已經深深地把他現在的樣貌刻進腦海之中,只是,這樣讓人尷尬的距離,我知道我可以一眼就望盡他的眼底,所以,選擇逃避。

  是那首歌讓我衝動的直視了他的雙眼,雖然,在舞台的光影之下,台下的觀眾對他來說只是一團黑影。

  非主打歌,卻成為了演唱會的開場曲目,我知道他的私心,他寫的詞,字字句句都讓我心痛。

 

  你是個壞女人,男人的心、男人的雙眼,流下了眼淚。(FTIsland/壞女人)

 

  看著他的舞蹈動作,聽著他寫下的歌詞,他是否也和我一樣,仍然現在回憶的泥濘裡無法自拔?

  李承煥,你還好嗎……
 

 

 

台長: Fei.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愛的,你好嗎?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你好嗎?_02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你好嗎?】全新改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